宝贝四周岁了,我们对孩子的期望也由最初的:身体健康,吃好玩好!渐渐的发生了改变!
1、认识世界。
我们在他入园前,带他走了很多城市。期望能够用他自我的心和眼更多的自我感知世间万物!经过与形形**的人打交道来提高他的情商!
2、明事理。从他出生到此刻,我和爸爸无时无刻不在和他讲道理!不指望他每次都能听得懂,但坚信总有一天他能明白我们所说的这些道理!
3、尊重他每一次自我的想法,鼓励他对事情看法的多元化!期望他做个有想法,有主见,有个性的男子汉!
4、家庭环境对孩子的教育和影响是最大的!我和爸爸努力做到以身作则!培养出他健全的性格;完整的人生观和世界观!